行业新闻

中国海员建设工会倡议携手共建幸福港口

11月6日,中国海员建设工会港口联络委员会2019年全体港会议在广州召开。

11月6日,中国海员建设工会港口联络委员会2019年全体港会议在广州召开。会议倡议各方港口把共建“一带一路”同“粤港澳大湾区建设”、各城市各港口发展战略有效对接、协同增效,让共建“一带一路”走深走实,携手共建幸福港口。

广州市总工会党组副书记、常务副主席李德球表示,以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东重要讲话精神为指导,在广东省委省政府的支持下,广州市将切实担起主体责任,充分发挥好粤港澳大湾区和深圳先行示范区“双区驱动效应”,不断强化广深“双核联动”,深化珠三角城市战略合作,全力提升广州港枢纽门户功能。

会上,曹妃甸港、天津港、河北港、上港集团九江港、汕头港等先进典型单位围绕服务职工、推动发展、共建共享、农民工入会等特色工会工作,作了工作经验分享交流。与会港口代表对“携手共建幸福港口”进行了深入探讨和交流,进一步开阔了视野和思路。

中国海员建设工会全国委员会分党组成员、一级巡视员张景义表示,各港口工会领导要深刻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工会十七大会议精神,精准把握工会工作重点和方向,开阔工作思路,创新方式方法,通过港口联委会平台,进一步加强工作交流,互相学习,共同进步,为新时代港口工运事业、港口持续发展建功立业。

 

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源网络,版权归原作者。

最新培训

最新题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