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新闻

隐瞒违规排油 轮机长八个月监禁 罚款五千美元

近日,根据美国司法部消息,一名工作于一艘油轮Cielo di Milano上的名为GirolamoCuratolo,50岁,由于故意隐瞒船舶违规排放油污水的事实在美国被判处8个月的监禁。 其之前工作与这艘名为Cielo di Milano的油轮,隶属于一家意大利航运公司D&rs

近日,根据美国司法部消息,一名工作于一艘油轮Cielo di Milano上的名为GirolamoCuratolo,50岁,由于故意隐瞒船舶违规排放油污水的事实在美国被判处8个月的监禁。

其之前工作与这艘名为Cielo di Milano的油轮,隶属于一家意大利航运公司D’Amico Shipping Italia S.p.A.,管理公司为D’Amico Societa di Navigazione S.p.A.,该轮曾多次靠泊于美国新泽西州,以及马里兰州、佛罗里达州。

在指控中,Curatolo承认了事发船舶曾多次将必须通过油污处理设备处理的油污水在未经过处理的情况下旁通入海,并且其也对其错误记录油水记录簿的事实供认不讳。其承认了在2015年1月,美国海岸警卫队对该船进行PSC检查时,其对检察官做出了不符合事实的陈述。并且指示其他轮机部海员做出了错误陈述以及撕掉并烧毁了多页油类测量记录页。

除开8个月的监禁,Curatolo还被判处1年的监外看管以及5000美金的罚款。

另外该船的大管轮,31岁的DaniloMaimone因合谋以及妨碍司法公正被判处有罪。

 

最新培训

最新题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