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新闻

“海马”靠近 风暴潮预警升级黄色

今年第22号强台风“海马”19日早上8时左右位于广东省深圳市东南方向810公里的海面上。国家海洋预报台19日继续发布海浪橙色预警,并将风暴潮预警级别提升为黄色。受“海马”影响,预计10月20日中午到21日中午,南海北部、巴士海峡将出现7到10米

今年第22号强台风海马19日早上8时左右位于广东省深圳市东南方向810公里的海面上。国家海洋预报台19日继续发布海浪橙色预警,并将风暴潮预警级别提升为黄色。受海马影响,预计1020日中午到21日中午,南海北部、巴士海峡将出现710米的狂浪到狂涛区,南海中部、台湾海峡及其以东洋面将出现35米的大浪到巨浪区,广东东部沿岸海域将出现35米的大浪到巨浪,福建南部、广东西部沿岸海域将出现23.4米的中浪到大浪。预计1020日上午到21日上午,福建闽江口到广东江门沿海将出现40130厘米的风暴增水。广东省惠州市和深圳市的风暴潮预警级别为黄色,福建省厦门市、漳州市和广东省汕头市的风暴潮预警级别为蓝色。

      国家海洋预报台提醒在上述海域作业的船只注意安全,请沿海政府及相关部门按照职责做好防御海浪、风暴潮的应急准备工作;各涉海相关单位采取积极有效的措施,组织渔船、养殖渔排、养殖场等做好防御工作;加固沿海渔业养殖水产设施和渔港设施,做好防浪、防潮准备。

最新培训

最新题库